宅什

间歇性踌躇满志,长期性咸鱼躺尸

【ALL叶】记得放水

*有年龄操作,设定十五岁叶修

*大概是义斩叶加双叶

*ooc,ooc,ooc

*原本想用在《恰少年》里的梗,本着坚决不浪费的原则另开了一篇

——————————————

1

“切磋?”

西装革履的楼冠宁表情纠结,看着面前英俊高大的男人不知道如何接下话茬。

 

今天他是被他家老头子扯到酒会里来“交际”一下的,现在一心扑在自己的义斩战队上的楼冠宁对这些并不感兴趣,本意是想窝在酒会的一个角落里继续和文客北邹云海一行人继续讨论关于义斩战队的发展问题,却没想到有个不速之客意外地绊住了脚————

叶秋,叶家大少,就算是在上流圈子里也是个排的上名号的人物,楼冠宁自认为从未与这位叶家大少有过交集,因此在叶秋突然挤开人群叫住了楼冠宁的时候,他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听说楼少最近自己创立个义斩战队?”站得笔挺的叶秋神情淡漠,也不客套一下,直接就问了出来。

楼冠宁也是被这发问弄得一愣。

没听说叶家最近有想要投资联盟的意向啊······楼冠宁虽然满肚子的疑惑,但还是大大方方地应道:

“消息真灵通啊叶少,不久前程序刚批下来了。”

“这么说你们算是职业选手了?”

“呃,是的。”

 “那就好,”叶秋突然露出了个如释重负的表情,“可以拜托楼少和家弟切磋一下吗?”

“切磋!?”

饶是楼冠宁也有些搞不太清楚面前叶秋的意思,露出了有些茫然的表情。

叶秋淡定地解释道:“我弟弟最近很是沉迷荣耀这个游戏,楼少既然是职业选手的话,希望能和家弟切磋一下。”

这里又好像也足够充分,楼冠宁在叶秋明面上恳切实际上不容拒绝的眼神中最后还是应了下来,叶秋在达成目的后也不多留,随意又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

“记得放水啊队长!”

听到了整个过程的邹云海一行人笑笑嚷嚷着上前,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楼冠宁的肩膀。

“人家好歹是叶家的二少爷,别让小孩子输的太难看啊。”

“就是就是,听说叶秋可是有名的弟控,你要是让叶修输太难看了小心叶大少以后给你使绊子。”

“废话,当然得放水了。”

楼冠宁笑着举了举手里的酒杯,饶一看去还是颇有大神风范的,毕竟他也好歹是个职业选手了,虐起普通玩家来还是一套一套的。但这次对手可是叶家精贵的小少爷,人家还只有十五岁,怎么说也不能让对方输的太难看。

 

2

事实证明楼冠宁真是想太多了。

当斩楼兰第五次被叶修的一叶之秋虐的死去活来、连击浮空毫无还手之力的时候,偏生还听到正好坐在对面的叶修在操作着一叶之秋猛攻的空档竟然还抽出了闲心小声对着叶秋说话,少年的声音清亮而好听,但内容却能让人气的胸闷:

“哥,这真的是职业选手吗······你该不会随便找了几个人驴我吧。”

坐在对面的楼冠宁欲哭无泪。

同行来的孙哲平目光灼灼。

“下一把我来吧。”孙哲平不客气地拍了拍刚刚打了“GG”正坐在位子上逃避现实的楼冠宁,成功获得了楼冠宁如释负重般感恩的眼神。

3

当孙哲平的再睡一夏毫不客气地削掉了一叶之秋最后一滴血,凭借着2.9%的微弱血量站到了最后的时候,坐在对面的叶修饶有兴趣地偏了偏头,绕过电脑的屏幕看向了对面大大咧咧地说道:

“你打得还不错嘛,看起来确实是职业选手嘛。”

“小子挺狂的。”

孙哲平笑骂了一句,但却没露出什么生气的神情,反倒是显出了几分因为打得很是畅快的愉悦。

他站起来,拍了拍旁边站着的楼冠宁的肩膀:

“说动对面那个小少爷加入义斩吧。”

孙哲平露出了相当认真的表情:

“成了的话,义斩季后赛有望,冠军也不是不能肖想一下了。”

 

3

于是楼冠宁过上了天天骚扰叶家小少爷的生活。

“怎么又是你啊。”

叶修一下楼就看到沙发上穿得骚包正在和自己母亲谈笑风生的楼冠宁,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小叶啊。”

看到叶修出现的楼冠宁连忙起身,露出了相当热络的笑容。

“叔叔我们真不约。”叶修有些孩子气地皱了皱鼻子,还没等楼冠宁说出下一句话就直截了当地说道。

“阿修你怎么说话呢。”旁边的母亲说道。

“没事没事,”楼冠宁倒是不怎么介意,挥了挥手表示没关系,依然锲而不舍地劝说着还站在楼梯上正犹豫着要不要折回去的叶修,“小叶你看你的水平不进联盟打职业赛绝对是可惜啊,而且阿姨也同意你要是真想进职业圈也不会拦你,你看加入义斩战队不挺好的吗?”

“可我为什么非义斩不可啊?”

叶修其实对进荣耀职业圈还挺有兴趣的,不过在知道自己的手下败将还真是个职业选手时,连带着对义斩战队存了点轻蔑的意思。

“呃·····因为近?”楼冠宁愣了一下答道。

“那还有微草呢。”叶修毫不犹豫地指出。

“义斩还有钱嘛。”

看到叶修又想出言开嘲讽,楼冠宁连忙加了句说道:

“你想啊,如果你加入了义斩,想买什么稀有材料就买买买,想买什么银武就买买买。顶级装备配上你的技术,绝对横扫联盟嘛。再说真要遇上了什么难以克服的对手,我们不能在力量胜过他,还可以在金钱上诱惑他,把他收纳进自己的队伍嘛。”

“比如我?”叶修似笑非笑地说道。

楼冠宁一时语塞。

叶修心情很好地笑了出来,这时候楼冠宁才发现在竞技场里把自己虐的死去活来的叶家小少爷笑起来还挺讨喜的,总算有了点不谙世事的少年模样。

“听起来还挺带感的,”叶修慢悠悠地说道,“这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4

自从叶修来了义斩战队后,义斩战队不仅从疑似黑马终于荣升为确实黑马,而且一下子就从土豪战队进化成了超级土豪战队,场上的一叶之秋再睡一夏等打得豪迈狂放,场下的义斩战队散钱买买买也是壕气冲天。

“请问义斩战队这次的目标是什么呢?”

在一次发布会上,某一不知名记者问到。

“冠军吧。”

叶修抢着答道,但坐在一边的楼冠宁并没有露出任何不满地情绪,反倒是全然一副“对对对我们家小叶说什么都对”的眼神看着身旁的叶修,堪称含情脉脉的眼神完全无视了现场的环境几乎达到了忘我。

“呃······”

记者同志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表情纠结。

“请问楼队您觉得义斩战队有什么夺冠的优势呢?”另一位记者问到。

这楼冠宁还真一时答不上来,表情纠结了一下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始作俑者的叶修,只见身旁的叶修依然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我们义斩有钱嘛。”

“呃·······”

这位记者同志同样遇到了不知道如何接话的困境,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叶修慢悠悠地继续说道:

“等义斩夺冠后,见者有份,给大家每人发红包蹭蹭喜气哈,对吧队长?”

“对对对。”

看到叶修狡黠地看向自己,楼冠宁下意识地答道。

场面再度陷入沉寂。

 

第二天,《义斩战队夺冠的可能性详解》《义斩:冠军可不是说说而已》等各大头条荣登各报刊版面。

5

某不知名的叶性兄长表示:

买银武买稀有材料?太小儿科了。

他已经考虑要把整个联盟买下来了。

 

End

评论(17)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