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什

间歇性踌躇满志,长期性咸鱼躺尸

【ALL叶】夏秋

*一句话总结全文:茗乾绿总裁夏仲天对嘉世不离不弃、对前嘉世现兴欣队长(单方面)相爱相杀的真相到底是······!?

*主邪教cp夏仲天×叶修,没错就是茗乾绿的那个总裁夏仲天,可能会有点隐all叶成分

 

————————————————

1

新嘉世的小队长邱非,以及新嘉世的一众队员们,都对于他们的大金主夏仲天保持着相当尊敬的态度。

但尊敬归尊敬,八卦总归还是要八卦的。

“我说队长啊,”有一次训练中间休息的空档里,某队员A一脸好奇的笑容,偷偷摸摸拉住了想要去买瓶矿泉水的邱非的衣服,“你知不知道为什么那夏总裁对嘉世这么不离不弃啊?”

靠个人魅力?现在的新嘉世可是实打实的纯新人班底,谈个人魅力太牵强了。

靠豪门风范?且不说现在的新嘉世只是继承了嘉世的名号,之前嘉世都被挤进挑战赛了茗乾绿可是依然不离不弃啊。

“所以说夏老板到底为什么会对嘉世这么上心啊?”某队员B感慨到。

“会不会是因为叶修大神?”某队员C猜测到,“听说新嘉世的成立不也是叶修大神提出的建议吗?至于之前叶神还在嘉世的时候就更不必说了吧。”

邱非看到自家队员们兴致勃勃的八卦无奈而好笑地挠了挠头,倒是对那位队员的猜测露出了赞同的神色:

“虽然具体我也不清楚,不过夏先生似乎确实对前辈挺在意的。”

邱非禁不住回忆起了当年在会议室里自己面对着夏仲天时的对话:

 

“为什么要投资保留一个嘉世的名号?”

“你就当做是一个粉丝对于战队的支持吧。”

“因为······前辈?”

“······一部分原因吧。”

“夏先生您和前辈很熟悉吗?”

“·······还好吧。”

 

虽然夏仲天的言辞里有些含糊和刻意的转移话题,但邱非还是直觉性地察觉到了夏总裁的投资与自家前辈之间存在着某些密不可分的联系。

 

 

2

其实夏仲天对着邱非说谎了。他不仅是对叶修熟悉,而且是很熟,单方面的那种。

夏仲天其实也是个浸淫荣耀十年的老玩家了,而在这批荣耀的老玩家里,一叶之秋,还有叶秋,是绝对无法磨灭的记忆的痕迹。

他在荣耀联盟举办第一赛季开始就忠实地追起了比赛,只不过那个时候他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喜恶,有比赛就看,看到哪队好就喝彩,纯属凑个热闹。

然后,他见证了那最初也是最辉煌的一切。

嘉世三连霸,王朝建立,斗神一叶之秋之名响彻整个荣耀。

他在第三赛季的时候亲眼见证着一叶之秋率领着嘉世再次登顶,整个体育馆里涌动着“嘉世!”“一叶之秋,斗神!”的狂欢般的口号,他那个时候像个毫无理智的小年轻一样嚎了几声,觉得不过瘾,于是脑门一热就做下了一个决定:

他要投资嘉世。

一投资就是这么七八年。

 

两个月后,身为战队投资人的夏仲天被陶轩亲自领到了战队的训练室巡查顺便交流一下合同的后续条款,这是夏仲天第一次见到叶修。

那个时候的叶修穿着火红色的略有些宽大的嘉世队服,没个正形地坐在桌子上正在伸手去够吴雪峰手上被抢走的烟,听到身后的动静往后头好奇地张望了一眼,然后便一眼看到正在走进门来的夏仲天。

“夏总裁好啊。”年轻的叶修长得嫩,弯眼笑的时候更加显得年纪小了,平白多出了点乖巧的意味,虽然前一秒他还在与自家副队讨价还价每天能抽几根烟的问题。

夏仲天咽了一口唾沫,突然感觉有点隐隐的热血上涌。

妈的,好想在合同上投资的那个数字后面,再加上几个零啊。

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3

好歹是嘉世战队的大金主,夏仲天其实与职业选手的交手机会还挺多的,其中与叶修的jjc次数最多,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叶修领着夏仲天在打指导赛。

夏仲天知道对方在打指导赛也不生气,毕竟自己的荣耀水平几斤几两他还是摸得清的,更何况对方还是斗神一叶之秋的主人,甚至还觉得有些喜滋滋,觉得叶修真是个温柔负责的好队长好大神怎么看怎么喜欢。

但偶尔他还会有些沮丧的时候,比如说叶修又一次在QQ上婉拒了夏仲天的请求:

“对不住啊夏总,今天晚上黄少天和我约了jjc。”

“·····可上次你也拒绝了。”

“上次是老韩这次是少天嘛,见谅一下吧夏总。”

“哦。”

夏仲天闷闷不乐地敲了一个字回复,心里隐隐约约地有点泛酸:

叫别人就是什么老韩少天的,可自己依然还是一个冷冷淡淡尊重却又疏离的“夏总”。

 

夏总很郁结,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在郁结什么。

 

 

4

当叶秋改名为叶修,带着兴欣在挑战赛里给了自己的老东家嘉世的时候,夏仲天很生气。

那种感觉,大概就像是对方给你带了个绿帽但你还偏偏连选择原谅套餐的资格都没有因为对方根本就不care你。

这种生气的直接后果就是他晾了兴欣的老板娘还有叶修一整个上午。

他坐在偌大的办公室里有一搭没一搭地打着荣耀,实际上心思全部集中在了门外。其实自从叶修退役后夏仲天已经很久没见过叶修了,老实说还挺有点想他的,但对方一回联盟就把自己支持了七年的嘉世挤出了联盟,依旧让夏仲天有些难以介怀————

我才不要选择原谅他!

夏仲天愤怒地在心里重申到。

 

二十分钟后,当叶修终于再一次站在了夏仲天面前陈述着投资兴欣所能达到的双赢局面后,夏仲天愉快地考虑起了投资兴欣的可能性。

我是站在作为茗乾绿外宣部主管的身份上才考虑的!

夏仲天愤怒地在心里辩解道。

但当叶修真真切切地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用着一如既往的含笑嗓音喊了声“夏总”的时候,夏仲天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感觉到了一阵熟悉的热血上涌。

 

夏仲天用尽了洪荒之力抑制住了自己想当场就和陈果签下合同并且指名叶修代言的冲动。

 

 

5

兴欣轮回决赛的时候,夏仲天作为兴欣的投资人大金主之一,自然是收到了邀请和一张VIP的票。

他在艰难地思考了三秒钟后,最终作出了要不还是去看看吧的艰难决定。

 

他又一次见证了奇迹。

当最后的6.5秒近乎神迹一般的发挥,君莫笑站到了最后,荣耀的大大logo显示在巨大的屏幕之上的时候,整个兴欣的那一片全部疯了一般地开始狂欢。

明明是客场,兴欣的粉丝们硬是造成了普天同庆的视觉效果,近乎口号般的“兴欣!”“叶修!”不绝于耳。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夏仲天也有些热血沸腾,恨不得像个小年轻一样也嘶吼几声才能发泄一下心中燃起来的那一团火。

然后他看到了叶修。

这是叶修第一次亲自出场来领取象征冠军的戒指和奖杯。

夏仲天突然有些眼眶发热,觉得光是嚎几声完全不够过瘾,他已经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了————

 

他想包养叶修。

 

 

 

 

 

 

 

6

天凉了,让夏氏破产吧。

————取自叶·总裁·秋语录第三章第二十七条。

 

 

 

 

END

评论(7)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