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什

间歇性踌躇满志,长期性咸鱼躺尸

【all叶】关于荣耀屏蔽脏话的正确性

*原梗来自于之前微博上看到的图片

*又是无聊的小段子,大概有点尬

 

————————————————

不同于全明星赛上选手如果有不当发言只会被示意警告,在荣耀网游中,一切不当词汇,俗称脏话,都会被屏蔽和谐掉。

但这项规定并不怎么显眼,主要是因为荣耀网游里大多数人都会开着语音,真要是正面冲突了也大多就是当场开着语音垃圾话对喷,谁会吃饱了没事干发句脏话还要特地打字用文字泡?

正因如此,这么多年下来,倒也没有什么玩家投诉过这条规定。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进入竞技场,在看到黄少天操纵的小号剑客进入竞技场的第一时间就大爆手速地关掉了语音。

自从有了上次叶修与黄少天jjc时大神们齐齐开着大号来围观造成的惨痛经历,这次叶修与黄少天之间的jjc虽然依旧来了许多夏休期没事干的大神们前来围观,却也都涨了心眼都是开着小号前来的。

“对手黄少天,大家都懂的我先关语音了。”

在看到频道里叶修刷的一句话,围观的一众职业选手当然也知道原因,自然又是一阵笑声。

这场jjc说到底也就是职业选手间闲的无事随意的PK,大家也都没报着太大的紧张感看,叶修的君莫笑和黄少天的剑客之间的你来我往相当精彩,频道里两人互喷的垃圾话也相当有趣。

此刻战局已经陷入了胶着状态,黄少天凭借着与生俱来的话唠的天赋在频道里疯狂地刷着垃圾话,一眼看去满眼的感叹符号,质虽不高但胜在量多。

叶修在输入了一段话之后,看见自己精简高超的垃圾话瞬间被荣耀和谐成了一片******,才总算想起了荣耀网游有自动屏蔽脏话的功能。换了几句话依然是一片一片的和谐符号,连叶修也不禁觉得有些郁闷。

眼见着黄少天的垃圾话已经呈现出霸屏的趋势,但像这种“*少天你这**,你想要**还**,**”这种话发出去简直毫无气势,不仅不能起到嘲讽的作用估计还会被反讽一下。

虽然内心已经转了七八个弯但一味沉默可不是叶修的风格:

 

“黄少天你个大坏蛋”————

 

在叶修还没琢磨出这句话有什么不太对的,看到打出来的这句话没有和谐符号,就直接一个手快地发了出去。

 

频道里突然陷入了一片死寂。

黄少天就像是转性了似的突然连一个感叹符号都没有发,原本猛烈的攻势突然就停顿的有些磕磕绊绊,原本场上还算的上势均力敌的局面一下子变成了君莫笑单方面的虐打。

“这心理战······打得不错啊。”

李轩很艰难地评论了一句。实际上他更想说叶修发的这句话怎么看怎么不像垃圾话,反倒是更像是在打情骂俏······好吧这个设想成功激起了李轩的一身鸡皮疙瘩。

原本还看热闹嘻嘻哈哈的围观的职业选手们在看到了叶修发的那句话的时候突然陷入了异样的死寂,让李轩觉得有些压力山大。

“呵呵。”

王杰希高深莫测地呵了一声,没有说话。

李轩将目光转向了张新杰,企图从这位素来冷静的牧师身上寻求为什么围观的大神们突然一言不发的真相,但却看到张新杰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正在被君莫笑暴打的剑客,看起来自己也似乎跃跃欲试地想要把十字架抡到场上剑客的头上。

等等张副队你可是牧师啊!

似乎突然就不在状态了的黄少天的剑客很快就败下阵来,李轩咽了口唾沫偷偷问着旁边同队的吴羽策说道:

“呃,既然结束了······我们散了?”

“散什么散,”吴羽策冷笑一声,“老子要怼死那个‘大·坏·蛋’。”

 

End

 

 

 

 

 

 

 

评论(12)

热度(6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