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什

间歇性踌躇满志,长期性咸鱼躺尸

【ALL叶】误会

*一句话总结全文:叶修手机下载小黄片被发现,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ooc

*期末考试周最后的摸鱼

————————————————

1

自从叶修回了趟家后,就被自家弟弟叶秋硬塞了个手机,虽说没有变成低头一族,但是毕竟世邀赛期间人生地不熟的,叶修也养成了随手带着手机的习惯。

而世邀赛的其他人表示竟然会随身携带手机的叶修看起来也蛮新奇的。

但偶尔还是有例外的,比如说此刻的方锐看着桌上明显是叶修遗落的手机,表情玩味。

“方锐你看什么呢,”去买饮料回来刚好经过了方锐的唐昊一脸嫌弃地看了方锐一眼,“怎么笑得这么猥琐?”

“我就是在想,”方锐听到唐昊有点冲的话倒也不生气,依旧对着叶修的手机嘿嘿一笑,“老叶会不会在手机里下点少儿不宜的东西。”

“得了吧,”老司机王杰希轻飘飘地说道,“叶修能知道开关机怎么打电话就不错了,找种子下载什么的太高难度了。”

“我也就想想嘛,”方锐大大方方地说,“不过我要是直接看会不会不太好啊,微博上吐槽君里不是经常有男朋友偷看我手机所以我要分手的事情投稿嘛。”

“我去方锐想什么呢你什么破比喻!”黄少天嚷嚷道,表达了对方锐这一顾虑的强烈不屑,干脆挤过唐昊一把拿起了桌上的手机:

“怕什么呢老叶和我关系好不如我来,更何况老叶怎————”

 

当黄少天一个手抖按下了迅雷中那个神秘的播放键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

白条条的身子肆无忌惮地在屏幕上扭成一团,嗯嗯啊啊的声音倾泻而出————

TM还是外放的。

 

“卧······槽。”

在女人放浪的声音肆意回荡的训练室里,黄少天表情懵逼地喃喃道,此刻竟然只说了两个字。

训练室里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了黄少天手中的叶修手机上,表情各色纷呈。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声音外放的第一秒就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孙翔周泽楷尤其是站得近的唐昊立刻面部发烫脸色爆红,肖时钦表情复杂,黄少天此刻还没有从震惊中恢复过来,而还有些诸如喻文州王杰希之流则露出了一副玩味的表情。

当黄少天总算缓过神来手忙脚乱地关掉视频,像是烫手山芋一般把叶修的手机扔回桌上之后,训练室里没了那嗯嗯啊啊的声响,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没想到啊······”作为始作俑者的方锐表情深沉地评价道。

“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毕竟是正常需求嘛,不过还好叶神不在······”肖时钦很艰难地接话道,拼命想要把这一页揭过去,“我们是不是该训练了?”

“对,训练,嗯。”

黄少天一脸有点恍惚的神色走了过去,然后坐在了属于周泽楷的位置上。

肖时钦露出了不忍直视的神色。

 

 

2

叶修觉得最近世邀赛的众人都有些不大对劲。

比如说最近看向自己的次数呈指数型增长而且每次看一眼就自己先红了脸的周泽楷孙翔唐昊之流,比如说原本是对好烟友最近却不知为什么绕着自己走的楚云秀,比如说最近老是看向自己神情复杂的苏沐橙,再比如说————

“你给了我什么?”

叶修眉角抽搐地说道。

“我的房卡啊。”

王杰希体贴地说道。

“我当然看到了········”叶修叹了口气,耐心地说道,“我的意思是,你的房卡为什么要给我?”

王杰希神色不变,面色坦然,相当自然地摸了一把叶修正拿着自己房卡的那只右手,表情正直得好像完全不是在耍流氓:

“欲求不满了?我会喂饱你的。”

???

感觉思维完全不是在同一个频道上的叶修表情茫然。

这是在·····耍流氓?

 

 

3

叶修在刚进自己的房门的时候,就一眼看到了正在自己的床上扑腾打滚然后一脸幸福地把脸埋进了被子里的方锐。

“·······”叶修看了一眼门牌号,确信自己没有走错房间,“······方锐?”

“老叶你来了啊。”

被抓包了的方锐一脸真诚的表情,大大方方地朝着叶修打招呼到。

“你怎么进我房间的?”叶修在那真诚的目光的洗礼下纹丝不动,冷酷地问道。

“咱俩谁跟谁啊。”方锐朝着叶修挤眉弄眼道,对自己如何进入到房间这件事避而不答。

“所以说方锐大大有何贵干啊?”

叶修看着还窝在自己的被子里的方锐,挑了挑眉。

方锐的神情一下子变得有点羞涩起来。

“老叶啊,”方锐扭扭捏捏地说道,“好歹你可是我的前队长现领队,说起来现在队里面论亲密程度除了苏沐橙和你最亲的就是我了吧。”

“所以·······”

方锐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来突然一把握住了站在自己面前的叶修的老二:

“咱俩这么亲·····互相帮助也是应该的嘛!”

完全无法预料到剧情的神展开的叶修陷入了懵逼。

甚至忘了解救正在方锐手里的老二。

 

 

4

当叶修经过周泽楷身边的时候,还在为这位后辈难得没有向自己打招呼而略微在心里吃惊了那么一下下。

但随后在两人擦肩而过后,周泽楷突然一个转身就把叶修抱在了怀里的时候,带给叶修的就是十成十的震惊了。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抱得极为用力,甚至让叶修感到了有点气闷,好不容易才憋出一句话来。

周泽楷沉默了半晌,终于言简意赅地答了一句:

“吃醋了。”

对此叶修表示:

???

今天的叶修依然没能够成功解读出周氏语言。

 

5

当李轩一脸羞涩的小表情靠近自己的时候,叶修敏感地察觉到了危机。

不怪叶修神经太紧张,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国家队的众人实在是一个比一个奇怪,搞得叶修都快有心理阴影了。

“叶神啊。”李轩清了清嗓子说道。

“什么事?”叶修一脸警觉地问道。

李轩露出了个你懂我也懂的笑容,悄咪咪地递给了叶修一个U盘。

“你的那个,我整个系列都有,就算是义务分享吧。”

李轩特别真诚地说道,虽然叶修此刻完全听不懂李轩在说什么完全处于一个在打哑谜的状态。

“呃······哦。”但想着又不是房卡(来自于王杰希的深刻阴影)收了也无所谓的叶修应了一下,没有多想便收下了。

 

距离李轩被叶修认证为变态还有1个小时。

距离叶修被当场抓包看小黄片还有1个小时零2分钟。

距离叶修摆脱处男之身还有1个小时35分钟。

 

 

6

关于真相:

“小陈啊”总裁·叶秋一口叫住了刚刚递交完报告准备离去的助理,“有件事要你去办。”

小陈看着正苦大仇深地盯着桌子上崭新的手机的叶总裁,心里默默流下了一滴汗:

“总裁请问您有什么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叶秋一把将面前的手机推了过去:

“帮忙在手机里下一下你们正常人日常生活必要的软件。”

听到了这个奇怪要求的小陈表情一愣,叶秋像是解释又像是掩饰自己有点尴尬地说道:

“就日常聊天啊看视频的软件,我要送人用的,对了顺便再下点电影音乐什么的······呃,再把屏保改一下吧,改成····我的照片吧,就用在我们公司官方网站上的那张。”

“不知道总裁您······”小陈尝试性地问道,“是要送给谁啊?”

“送给我那个混账哥哥。他不怎么擅长用手机,我又不怎么玩手机不知道你们一般都会下些什么软件,所以就拜托你了小陈。”叶秋倒也爽快地说道。

小陈露出了意会的(猥琐)笑容。

“包在我身上吧,保证让总裁您的哥哥满意!”

 

End

评论(14)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