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什

间歇性踌躇满志,长期性咸鱼躺尸

【ALL叶】恰少年(中下)

*一句话总结全文:众大神穿越到一个叶修年方十八带领着网吧队嘉世在从挑战赛杀进联盟的世界里的故事。

*带伞哥玩,私心只是想写个年少的叶神

———————— ————————

1

第九赛季毕竟还没有结束,在看完挑战赛的当晚,众联盟选手们就连夜飞回了自己的战队准备着即将到来的又一场场的季后赛。

原本为了吸引火力毅然站到了跟前的陶轩在知道了事情原委一切完全是苏沐秋睁眼说瞎话而他们只是来对后辈进行“亲切慰问”后,总算露出了作为一个荣耀粉丝突然看见联盟一大群大神齐齐出现在自己面前该有的紧张,既无奈又局促地朝着职业选手们连连道歉:

“我们嘉世的正副队年纪还小难免有些调皮,诸位大神别介意啊。”

陶轩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暗暗地嘟囔了一句:

“苏沐秋那臭小子,叶秋也真是的······”

无奈的语句里掩盖不了浓浓的宠溺感,引得他们眼睛一跳。

他们原本世界的时间线已经到了世邀赛之后,正因为如此,他们不是不知道在原本的世界里嘉世老板陶轩对叶修那些严苛的所作所为。

无论怎么样,都不该是现在这副明明想要装出沉痛的样子,但一提到自家战队队长就眼睛发光嘴里含笑的模样。这种差别,倒是引得黄少天张佳乐等人有些适应不过来,表情始终有些僵硬,而更为成熟些的韩文清等人神色倒是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毕竟连十八岁青春年少的叶修和死而复生的苏沐秋都见识过了,成为小队长脑残粉的陶轩也不算太引人惊讶。

喻文州笑眯眯地应和着陶轩防止面前的这位紧张得语调发颤的嘉世老板尴尬,然后像是无意一般提出了请求:

“嘉世的正副队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相信即使是到了联盟也能取得不俗的成绩。”喻文州有意无意地说道,“不知陶老板介不介意能给我一份叶秋的联系方式?”

“当然可以,”陶轩相当爽快地答道,“不过叶秋他并没有手机,只有QQ行吗?”

“行行行当然行!”黄少天抢着答道。

陶轩在报出叶秋的QQ号时,敏感地发现面前的一众大神竟然不约而同地都掏出了手机记了下来,心里既有着骄傲也有着惴惴然的惶恐。

叶秋什么时候这么抢手了?

陶轩扪心自问,但很快发现这个答案简直太明显了。

毕竟我们嘉世小队长哪里都好啊。

陶轩如是想到。

 

2

黄少天在失而复得了叶修QQ的第二天就忍不住惯例性地骚扰起了叶修。

“叶修起了没起了没。”

“没起。”

看着熟悉的腔调,黄少天心情相当好地咧开一笑,手速不停地敲出了一段话:

“骗谁呢都登上QQ了你又没手机别蒙我说是在被窝里玩手机。更何况现在都八点了要是你还真没起你这嘉世队长可就太懒惰虚度人生了。”

叶修看着发来的一大段话脑壳发疼,尚还没有经过话唠的长期洗礼的他还没有练就那副视黄少天的话如无物的技能,当即就不客气地打了一行字过去:

“前辈我们熟吗?我忙着呢。”

黄少天此刻才想起现在的叶修和自己只能算得上“初识”,顿时心里有些不太爽快的别扭。但是后面一句“忙着呢”让黄少天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既视感。

忙什么?为什么忙?一个刚刚在挑战赛里折冠的队伍按理应该还没这么快就投入练习,更何况这个人可是叶修啊····

黄少天眉头一跳,顿时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随手从抽屉里摸出了一张满级的剑客账号就打算去第十区逛逛。

 

3

果然。

看着一连串记录里明晃晃高挂着的“一叶之秋”的名字,黄少天感到哭笑不得,果然不论小叶还是老叶,一样都有着搅动风云的气势,第十区注定逃不了这位荣耀教科书的魔掌。

虽然这张账号卡是个许久不用的野号,但也是挂着蓝溪阁的名号,黄少天看着不断闪动的信息栏,刚一点开就被群发的消息轰炸了:

“坐标(423.165)所有蓝溪阁有空的人速度速度,一叶之秋那个不要脸的又来抢boss了!!”

黄少天突然有点想为一叶之秋挽尊一下,原本这可是威风凌凌的斗神啊,现在没了君莫笑,被叶修操控着的一叶之秋直接就受了这“不要脸”的名号。

按理说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尚处在赛季之中的黄少天现在本不该掺和这网游中的这些事,但许久没见那君莫笑东奔西跑抢boss竟然还有点莫名的怀念的黄少天暗搓搓地安慰了下自己“本剑圣什么人啊分分钟竞技状态巅峰啊”就毫无愧疚地顺着坐标摸了过去。

有着苏沐秋品位的加持,一叶之秋并没有像君莫笑那样花花绿绿得容易辨认,但黄少天还是一眼就看到了正被嘉王朝的玩家保护下正在吸引boss仇恨的一叶之秋,却邪不间断地准确击中了野图boss,威风凌凌的战矛甩得几乎留下了残影,即使是在一片混乱中依然耀眼得让人移不开眼。

这可是未来的斗神啊。

黄少天掺杂着诡异的感慨和骄傲想到。

然后他就看到刚刚还帅气逼人的一叶之秋突然就一个风骚的操作从boss的手臂底下滚了过去,试图将野图boss的攻击引向中草堂和霸气雄图的队伍。随即就听到一个清亮的声音喊着:

 

“仇恨已经稳了大家先住手,让野图boss先干掉点其他公会的人我们在把怪引走!”

 

刚刚才在心里夸过一叶之秋已显斗神风范的黄少天心情复杂。

 

眼见着蓝溪阁的人也即将受到波及,黄少天二话不说挤进了混乱的人群,左躲右避地来到了一叶之秋的身边,打算先恁死这个明显是整只嘉王朝队伍核心的一叶之秋。

原本还想着要隐瞒身份故意克制住了自己不要多说话,但才过了几招,叶修就直白地问道:

“黄少天?”

“我去你怎么认出我了!”黄少天惊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得意扬扬地说道,“也对毕竟拥有这样的技术能把剑客使得这么炉火纯青的不是我是谁啊,也算你有眼光。”

“联盟的前辈们都这么闲吗。”

叶修不动声色地说道,一边操作着一叶之秋慢慢地朝旁边挪去,想要避开黄少天操作的剑客的纠缠。

“你什么意思!”黄少天气得有些跳脚,但因为现在的叶修确实和自己“不熟”而不能发作,只能气哼哼地指责到,“我说你们嘉世都已经是挑战赛冠军了也算是职业选手了,职业选手来网友欺压普通玩家还带头抢boss掉不掉价啊。”

“嘉世穷嘛。”

叶修很是随意地答道,一边又欺上身来与黄少天的剑客缠斗起来打算速战速决。

想起了当年兴欣与雷霆相比不遑多让的穷困境地和拿着一千八当网管的叶修的黄少天默然不语。

这个世界与自己原本的世界的叶修有着诸多的不同,但所加入的战队还真有点共同点,比如说穷,穷,还有穷。

黄少天哼哼唧唧了一会儿,最后不情愿说道:

“我说嘉世都让他们队长亲自上阵抢野图boss了,陶轩那家伙没亏待你吧。”

“哪能啊,老陶对我们很好的。”

叶修含笑的声音传来,一边乘着黄少天发愣的空档补上了一记龙牙。

黄少天也没怎么留心打,再加上嘉王朝其他的玩家也赶来替自己战队的小队长搭一把手,纵使是黄少天操作下的剑客也没支撑很久就倒下了。

看着已经变成黑白的屏幕,黄少天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看到叶修就算是在这个世界里也这么在网游里活蹦乱跳,黄少天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但一想到自己与老叶多年的交情此刻却要从头再来,却又有些气闷。

 

“真是·····”

 

黄少天不情不愿地嘟囔道。

果然还是寄点特产什么的过去吧,小叶现在可是长身体的年纪,虽然叶修说了陶轩并没有亏待他,但黄少天还是想做些什么。

 

不过要是这个世界的叶修能别长到178就好了。

在前一天第一次感受到俯视叶修的快感的黄少天暗暗地想到。

 

Tbc

 

 

 

 

 

 

感觉写得收不住手,下章真的完结得掉吗······

评论(12)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