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什

间歇性踌躇满志,长期性咸鱼躺尸

【ALL叶】恰少年(下)

*一句话总结全文:众大神穿越到一个叶修年方十八带领着网吧队嘉世在从挑战赛杀进联盟的世界里的故事。

*带伞哥玩,私心只是想写个年少的叶神

———————— ————————

1

“知错了没有?”

陶轩难得地摆出了老板的样子,坐在凳子上严肃地盯着站在面前的两人。

苏沐秋和叶修虽然明面上装出一副沉重的样子,但是时不时趁着陶轩说话的间隙两个人就悄悄凑近了说话偶尔还憋不住地笑出声来完完全全表明了这两人毫无愧疚之心。

陶轩顿时感到一阵头大,苦口婆心地说道:

“人家来的可都是联盟赫赫有名的大神啊,你们好歹也是后辈总该尊重他们些,怎么能明面上就和这些大神们闹这么僵呢。尤其是你,苏沐秋,还骗我说大神集火欺负新人甩锅倒是很顺手啊。”

看到苏沐秋又悄悄想和叶修说些什么,陶轩气得不打一处来,直接就呼上了苏沐秋的全名。

“懂了懂了,老陶我们很尊老的。”叶修也算仗义,立刻跳出来发话说道,但话语里总有着一股迷之嘲讽气息,还好诸位大神都不在场,否则大多数还正值当打之年的他们听到叶修直接将他们划到“老”的范围内,估计又得喷上几句垃圾话。

陶轩怎么听这毫无诚意的保证怎么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最终还是勉为其难地接受了叶修下次一定“尊老”的保证。

“老陶你现在可是嘉世的老板啊,就算面对职业选手这么怂可不行。”苏沐秋在旁边没事找事地插话到,惹得陶轩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那些人可都是职业联盟的大神,你懂什么?苏沐秋你要是再这样带坏叶秋小心我革了你副队长的职让吴雪峰上,好歹人家靠谱。”

“被带坏”的叶修在旁边隔岸观火毫无愧疚感地围观着难得被怼成功的苏沐秋,苏沐秋表情一僵随即露出了不服气的表情:

“他又没我厉害······”

“行行行你最厉害。”陶轩说了这么久其实气也消得差不多了,也就随口应和到捧了捧苏沐秋的场。

“不对,准确来说叶秋最厉害。”苏沐秋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就勉为其难屈居第二吧。”

被苏沐秋无耻的发言无语到的陶轩默然不语。倒是原本还在当围观群众的叶修笑出声来:

“很有自觉嘛,沐秋大大,”叶修意有所指般瞅了一眼放在旁边桌子上的一本小本子,“要不下次我让你一把?”

“滚滚滚谁需要。”苏沐秋笑骂到。

陶轩看着面前这两个又开始闹腾起来的不安分的主,又好气又好笑地叹了口气。

 

2

“老陶啊。”

“怎么了?”

“你要知道,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我,等真的杀进联盟绝对也会是一代大神的。”

“呃·······”

“所以未来的大神想要点烟钱,老陶你可不能不答应啊。否则嘉世传出去连这点钱都要克扣可不太好啊。”

“·······小孩子小小年纪学什么抽烟,叶秋你别想了!”

被称呼为小孩子的未来大神叶修今天也很提不起劲。

 

3

“叶秋你磨蹭什么呢轮回对霸图的总决赛就要开始了你怎么还没来!?”

因为猜拳输了而被指示出去买夜宵回来的叶修没好气地对着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我这可是忙正经事呢。”

他举了举自己手里的夜宵,获得了原本坐在凳子上已经乖乖等着比赛开始的苏沐橙的一声欢呼。吴雪峰此刻也走了过来,相当贴心地为自家小队长接过了手里的夜宵。苏沐秋立刻与叶修勾肩搭背着走到了最前排的座位上。

此刻的他们已经回到了位于H市的嘉世网吧,因为今晚是第九赛季总决赛的缘故,老板陶轩相当潇洒地直接傍晚就关门了,就是为了腾出块清净地给即将在下一赛季征战联盟的嘉世舒爽地看总决赛直播。

“你说谁会赢啊,哥。”

此时的苏沐橙还在上学,对于荣耀的了解更多来自于平时的耳濡目染,在她心目中自家哥哥,还有叶修,是荣耀里最厉害的两人,因此好奇地问道。

“这个嘛·····”苏沐秋故弄玄虚了一下,“毕竟荣耀里头局势瞬息万变,霸图和轮回一个是老牌豪门一个是新兴的豪门,谁都说不准嘛。”

“呵呵。”

叶修鄙视了一下苏沐秋完全没有什么实质内容的话语,一边舒舒服服地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

 

比赛很是精彩。

在座的都是荣耀的狂热爱好者,虽然如果从支持的战队来看铁定是支持自己嘉世,但并不妨碍他们为比赛中每一个精彩之处喝彩。而一想到下一赛季的自己将亲自踏上那片战场,让这群嘉世的小年轻们激得热血沸腾。

当最后轮回获胜霸图惜败的时候,热血上头的一众嘉世队员们也不禁有些唏嘘。

“轮回这是想要建立个轮回王朝的节奏啊。”牧师A说道。

“果真不愧是枪王啊。”虽然身处嘉世,但作为女性难免偏爱周泽楷的颜的元素法师B说道。

“还差一个冠军就要能建立联盟史上第一个轮回王朝了啊。”吴雪峰不禁也有些感慨。

“那么很可惜,他们不会成功了。”叶修眼里带笑着说道。

“可轮回这势头很猛啊·······”被周泽楷的颜所迷惑的元素法师B弱弱地说道。

“别忘了,”叶修虎虎生风地挥了下手臂,宽大的嘉世队服被带得在空气里甩出了个漂亮的弧度,倒真有些指点江山的气势,“我们嘉世下一赛季可就要正式进入联盟了。所以轮回王朝————”

“想都不要想。”

叶修和平时一样带着笑容,但不同于平时的漫不经心懒懒散散,现在的他眼睛亮如星子,明明是异想天开一般的话语,被他说出来,却又偏生就莫名地让人信服。

“就是就是。”苏沐秋也不嫌事大地帮腔到,“我们的目标可是总冠军懂不懂。”

这猖狂的架势连吴雪峰都有些看不下去,但却又莫名说不出话来:

此刻站在他面前的,是嘉世的正副队长。明明两人都只有十七八岁的年纪,但在赛场上却又显得那么可靠和令人信服。自己作为嘉世的队员,不去相信自家小队长的话,还去相信谁?

“嗯,冠军。”最后连一向成熟稳重的吴雪峰都像是放弃治疗似的,微笑地应和着叶修的豪言壮语。

“我说,嘉世这可是第一次参加联盟比赛啊······”

唯一一个还保留着正常思维逻辑的陶轩欲哭无泪地说道。

 

4

“叶修”

看到联盟中公认的话少的周泽楷竟然主动在QQ上来找自己聊天,连叶修也觉得有些稀奇。

“有什么事吗前辈?”

叶修发了一句话过去。

“轮回。冠军。”

叶修一下子就乐了,这是前辈在给后辈示威?

“恭喜恭喜啊。”叶修没什么诚意地随便答道。

周泽楷的指尖停顿了很久,总算敲出了一句话:

“你要不要来轮回?”

这个问题倒是出乎了叶修的意料之外,不禁停下了自己手上的动作。

但事实上周泽楷的这个邀约是他想了很久之后的决定。在原本的世界里,一叶之秋在第十赛季的时候就该和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一起征战赛场。只是在原本的世界中,一叶之秋的主人已经换成了孙翔,但在这里,一叶之秋还原原本本地待在他最初的主人这里。轮回本来就需要一个强力的攻坚手,而一叶之秋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更何况·····是叶修啊。

并非是对原来那个世界自己的队友孙翔有什么不满,事实上一叶之秋在孙翔手上同样在发光发热,但在这个一叶之秋尚未易主的世界里,周泽楷有了另一个选择。周泽楷在这场赛季结束之后,就一直一直设想着这样一个情况:

如果是年轻鼎盛状态下的前辈所操纵的一叶之秋和自己的一枪穿云一起,在赛场上将会有怎样的风采?

正因如此,他小心翼翼地试图递出了一根橄榄枝,既是试探亦是期待。

 

但叶修回绝得很是爽快。

“不了,我还得守着嘉世呢。”

 

果然。

说不上失望,准确来说这是意料之中的答案,周泽楷迅速调整好了心情,郑重地发了鼓励过去:

“加油。”

 

“那当然。”

 

5

叶修属于嘉世。

嘉世年轻的小队长,将会像战无不胜的斗神一样,守护着嘉世建立下一个王朝。

 

END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